捕魚達人千炮版怎麼儲值捕魚達人千炮版怎麼儲值

老虎機遊戲當3、4 或5個分散圖案出現在屏幕上,分別贏得8、15或30個免費遊戲。
在免費遊戲中,當滾軸2,3或4上,出現百搭圖案,那滾軸可以替代所有圖案,除了分散圖案。
系統信息方塊會顯示所剩餘的免費遊戲次數。
在免費遊戲中,投註設定是根據觸發免費遊戲的那個基本遊戲的設定。在免費遊戲中,可再次觸發更多的免費遊戲。
在免費遊戲中,是不能觸發得桃園結義紅利遊戲。
桃園結義紅利遊戲:在免費遊戲中,滾軸2,3,4上,有機會出現“羽毛扇”圖案,當“羽毛扇”圖案出現於滾軸上,那滾軸可以替代所有圖案,除了“鳳儀亭” 分散圖案。 https://www.ts8889.com
系統信息方塊會顯示所剩餘的免費遊戲次數。
在免費遊戲中,投註設定是根據觸發免費遊戲的那個基本遊戲的設定。
在免費遊戲中,可再次觸發更多的免費遊戲。
1個分散“鳳儀亭”圖案在免費遊戲中觸動1個免費遊戲
2個分散“鳳儀亭”圖案在免費遊戲中觸動3個免費遊戲
3個分散“鳳儀亭”圖案在免費遊戲中觸動8個免費遊戲
4個分散“鳳儀亭”圖案在免費遊戲中觸動12個免費遊戲
捕魚達人千炮版5個分散“鳳儀亭”圖案在免費遊戲中觸動40個免費遊戲
 三個以上分散排放的“赤壁”圖案可觸發火燒連環船免費遊戲。
在已選的投註線上,由最左至右出現三個或以上連續的曹操圖案, 即獲得赤壁之戰紅利遊戲。
在已選的投註線上,由最左至右出現三個或以上連續的諸葛亮圖案, 即獲得草船借箭紅利遊戲。
只会賠付最高的中獎組合於每條已選的投註線上。
老虎機規則在不同投註線上所贏得的積分,將会全部加到您的積分表上。
 
04/25
19:00
滾球
鳳凰燃料大師(中)
黑水精英
 
196 0.950
  0.950
 
0.960
0.960
 
94.5 0.940
  0.940
 
0.960
0.960
 

立即登入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