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外圍賽直播-白喬丹360度扣籃2018世界盃外圍賽直播-白喬丹360度扣籃

2018世界盃外圍賽直播

2018世界盃外圍賽直播

2018世界盃外圍賽直播關注國外草根籃球的球迷應該都很熟悉一位被譽為“白喬丹”的扣籃小伙子,之所以得到這個稱號,註冊送888彩金顧名思義就是因為他的彈跳力堪比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歐冠盃籃球即時比分2018世界盃外圍賽直播看過他的扣籃之後,天下現金網也許你會覺得以前看的NBA扣籃大賽中的扣籃,對他來說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第一張是白喬丹挑戰720度扣籃,2018世界盃外圍賽直播他從場地右邊助跑,雙腳起跳後在空中旋轉兩圈完成720度扣籃,看起來對他也並不是很大的挑戰。動圖則是花哨的空中單手扔球接球加上360度扣籃,這記扣籃充分展現了白喬丹的身體平衡,敏捷以及滯空能力。能看到他的朋友在旁邊見此情形也是相當激動,大叫並慶祝。中,一頭藍發的喬丹從籃筐左側高高躍起,先是左手拿球後把球扣進事先准備好的無網籃筐,再宰空中用右手在框里接住籃球後,繼續一次單手扣籃,完成“一球雙扣”。里面白喬丹與NBA名名人堂成員“手套”加里-佩頓完成了配合,他助跑後雙腳起跳拿球後輕松完成揹後繞球扣籃。佩頓見此就是相當驚冱,露出“小伙子你可以啊”的表情。則是驚人的空中飛躍兩人的扣籃,白喬丹邀請兩位球員當他飛躍的對象,並讓一名球員將另外一人扛在肩上,高度只比籃板下沿低了一點兒。白喬丹也毫不猶豫,直接飛躍兩人完成一記漂亮的揹扣。第六張展示了白喬丹的360度胯下飛人扣籃。他將360度,胯下換手以及飛躍一人三個動作結合到了一起,並且完成得相當舒展,可見這恐怖的彈跳水平和身體控制力。可能是白喬丹扣籃合計里面最溫柔的一個扣籃了,他輕松地完成了胯下換手加上360度扣籃。白喬丹的成名之作,當時在美國社交媒體上也是引來眾多球迷的關注。他的腦後不看框反手扣籃打破了大傢對扣籃的常規看法,並且在圖八中,他僟乎是從三秒區的左側起跳,完成反手扣籃後,最後落地到三秒區的右側。這球不僅是跳的高跳得遠,更是展現了他的身體平衡和控制力,最重要的是他對於扣籃的想象力,是很多扣將不太擅長的。
立即登入立即註冊